兒童戲劇教育專門網
Knowledge Intelligence Dynamic Skills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忘記密碼
登入  
主頁
專業用家推介
戲劇教育研究
教育性戲劇技巧
戲劇化學科教案
戲劇遊戲
兒童戲劇本
兒童故事
兒童文學書評/戲評
特寫座談
兒童藝術影音百寶箱
討論特區

討論特區
 
          我的帖子 我的回覆 搜尋
 
 
 
討論特區 - 活動推廣平台 - 【PaMa 手記】觀劇分享:糊塗蟲•大老虎 (10-11 /2010) - 活動詳情及細則
發表帖子 回覆主題
活動詳情及細則
kidstheater
發表於 2010/9/13 17:13

 

       徵求【PaMa手記】觀劇分享
 
200-500送您一家大細免費入場?!
 
現凡登記參加【PaMa手記】觀劇分享200-500字寫下您的觀劇意見、心得或就劇目對兒童帶來的成長反思等,上載至www.kidstheater.org/ 討論特區/PaMa手記】觀劇分享欄,發表一經確認,即可免費獲贈下期演出劇目門票(1, 2)
 
另外分享文章一經獲甄選為「最佳觀劇分享」,更有機會獲邀擔任為期半年/一年的《明日Onliner,於任期內全家可獲免費觀賞/參加明日機構所有演出劇目及藝術活動 (3)
 
 
~ 現凡擁有下列條件者,即可免費登記參與 ~
 
育有3-12歲兒童、並願意攜帶子女觀賞兒童劇藝的爸媽;及
 
願意於觀賞劇目後,撰寫觀劇意見/心得/反思,並自行上載至上述網站發佈,亦同意有關上載將或被轉載/引述使用(2)
 
活動日期:2011年3月31截止
 
登記方法請以電郵提供下列資料
(1) 約200字介紹自己、或家庭生活難忘事、或管教子女信念等文章
(2) 家長姓名:      (3) 採用筆名:(如適用)     (4) 子女數目及年齡:
(5) 聯絡手電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6) 電郵地址:
(7) 社交網絡(facebook) /網誌(Blog) (如適用):
 
查詢請電2742 2966 明日機構譚小姐(Joanne)
郵址:tshjoann@mingri.org.hk
 
 
明日藝術教育機構www.mingri.org.hk 是一個寓教於樂服務社會的非牟利機構,致力發展具本土特色的香港戲偶兒童劇;並努力促進中西方戲偶藝術交流,期望能為香港的家庭提供一個親子共聚與成長的藝術創意空間。
 
演出劇目預告
兒童光影劇《糊塗蟲•大老虎》(10-11 /2010)
布袋偶劇《少年黃飛鴻》(11-12 /2010)
執頭偶劇《醜小鴨的月光》(3 /2011)
 
PaMa手記】觀劇分享附帶條款及細則
 
註1:文章發表後一個月內將有專人聯絡,以安排送出下期演出劇目門票。有關送贈數量將以兩張成人門票及育有子女數目之總和。活動門票不得出售或折抵現金。
 
註2:上載文章可用筆名刊登,分享內容均屬發表自由言論。歡迎檢舉凡涉及盜用/抄襲性的、辱罵性的、粗俗的、淫穢的、誹謗的、侵犯他人私隱、挑釁種族仇恨/岐視、或/及在任何方面對未成年人士造成傷害等言論。檢舉一經確實,有關文章將被刪除,明日藝術教育機構保留收回送贈演出門票並提出追訴之權利。
 
註3:《明日Onliner》委任條款
~ 『明日Onliner』須於觀看劇目/參與活動後三星期內上載200-500字觀劇意見/心得/反思等於www.kidstheater.org/討論特區/【PaMa手記】觀劇分享欄位;
~ 同期於Onliner所屬的部落格(Blog)、相關社交網絡(facebook)等發表有關分享,並於所屬部落/網絡加入明日機構的網址連結;
~ 逾期未有發表文章者,將被視為放棄繼續免費觀賞/參與明日機構的相關活動,有關委任亦即告失效;
~.凡接受『明日Onliner』之委任,即表示同意明日藝術教育機構享有無限制的轉載刊登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分享內容於機構所屬網路、宣傳刊物等使用權利。
~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擁有條款之最後解釋權。
 
 

1

 

 
   
 
 
 
私隱政策聲明 版權及知識產權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及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