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戲劇教育專門網
Knowledge Intelligence Dynamic Skills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忘記密碼
登入  
主頁
專業用家推介
戲劇教育研究
教育性戲劇技巧
戲劇化學科教案
戲劇遊戲
兒童戲劇本
兒童故事
兒童文學書評/戲評
特寫座談
兒童藝術影音百寶箱
討論特區

討論特區
 
          我的帖子 我的回覆 搜尋
 
 
 
討論特區 - 教仔互動劇場 - 作弊 - 第三幕的變奏版
發表帖子 回覆主題
第三幕的變奏版
kidstheater
發表於 2010/10/14 17:32

這是四幕劇第三幕的變奏版, 未觀看原版的版友,請先瀏覽作弊前言及互動劇場

 
 
第三幕變奏版
 



 
角色交換:
志偉以抄襲方式完成家課,但當然不能應付算術測驗啦!首先向家長說謊,後模仿爸爸簽名,終被揭發!
 
老師B說:「我感到很憤怒,冒簽名是不誠實的行為,我不能接受。老師以為你功課沒問題就沒有特別注意你,原來你還未明白課題!你知錯我就給你機會,如果你一個月內弄明白這些算術課題,又能做好,仲要教識班長踢足球,我就把你冒簽名的事當成我倆永遠的秘密,不告訴你爸媽。當然我會幫你,有不明白時你一定要來找我。」
志偉當然不能短時間內成為數學天才,同樣班長也不會一天之內化身球星,但志偉有了班長做朋友,也有了老師的支持,起碼不再怕數學了。
 
你在實際生活有沒有經歷過類似情況?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嗎?

 
不當行為要做好預防
為孩子培養良好的興趣和運動,以至各種可以滿足身心的活動,是最重要的親子行動。宗教及藝術的薰陶更是預防不當行為的良方。幫助孩子自小結交善良的好友,是家長的重要任務。
 
 
請繼續瀏覽第四幕變奏版, 然後發帖一起討論。


 
 

1

 

 
   
 
 
 
私隱政策聲明 版權及知識產權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及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