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戲劇教育專門網
Knowledge Intelligence Dynamic Skills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忘記密碼
登入  
主頁
專業用家推介
戲劇教育研究
教育性戲劇技巧
戲劇化學科教案
戲劇遊戲
兒童戲劇本
兒童故事
兒童文學書評/戲評
特寫座談
兒童藝術影音百寶箱
討論特區

兒童文學書評
兒童文學書評
進階搜尋
 
  書評/ 劇評導言 兒童文學評論 劇評 其他藝術評論
參考書目 - 兒童文學書評
 
 
 
 
書 評 使 用 指 引
 

童話、兒童故事、寓言、民間故事及奇幻文學是兒童在戲劇活動中,最重要的意念、元素及內容,所以本網站特別建立一個故事書為主「書評」的篇章,使學前、小學、中學及家庭有更多戲劇內容以便進行戲劇活動。基於其他戲劇參考書本及類型書刊已有個別不同的網站服務大家,所以本網站集中在童話、兒童故事、寓言、民間故事及奇幻文學等的「故事書」評論及介紹為核心題材。


歡迎老師、家長、年青朋友及小朋友「下載」我們的表格,把看過的童話、兒童故事、寓言,民間故事及奇幻文學的感受、評論、「上載」給我們,好使「好書」從書店及圖書館走出來與網站所有「愛好書」的朋友相聚,為戲劇提供更多意念及素材外,亦可建立一個本地愛故事的閱讀空間。

 x 
 

 

 
 
 
頁數: 1
 
 
討論特區  

 
 
 
pFn vΪѲv Kdn ϥαڤα